木木青玥

【20191206 聊聊我对⭕的“爱”】

夜深了,今天的人生首席让人迟迟无法入眠。


那就来聊聊对⭕的“爱”吧。


从本质上讲,我是一个慕强的人。


最好是又美又强。


这个“美”字,当然是指五官气质要能符合我的审美。“气质”又要包括日常透露出来的种种,比如一颦一笑一伤一叹,一个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眼神,一个垂首流露出的情感。


“强”,自然是要业务能力强,心脏也要强大。强大不代表它坚硬,相反,若是柔软而又强大,那是最佳。


强,却又会谦逊,那就是最最好。


我虽慕强,却也明白谦逊的强者是多么稀有且珍贵。


把原因这样罗列出来,便会发现,我对⭕的“爱”其实一点也不偶然。


它几乎是必然的。


我的目光会聚焦在舞台上的他,他沉浸在歌中时,我却是矛盾的,我希望那是真的剧中人,而不再是他自己。


这种矛盾也是来源于对他的“爱”吧。


我看到他在合影时,总是习惯性的站在边上。这个教科书上的男人啊……


“爱”你如是,唯有成为更好的自己了。









其实有姐妹一定会问:“美强”后面不是还有一个字么?[doge]


没错啊,这也是我的苏点之一啊!!


大家心中的虐点各有不同……就……心照不宣了[doge]


加油啦!⭕!!一起努力!


评论(3)

热度(29)